被糖淹没_火生

【一八】八爷的八个错觉

发错号了TUT愚蠢的我,再发一次

 

之一:抱

被那个武藤什么什么郎吊起来的时候,齐八爷想着,这一坎怕是过不去了。

虽说算者不自算,可老百姓们不知道啊,这一回,老齐家的招牌怕是要砸。

早知道,就听佛爷的,搬过去他那住得了,反正天也凉了,佛爷那暖和啊。

佛爷。佛爷送的眼镜碎了。天杀的小日本。

没了眼镜,看什么都是糊的。

算了,不想看小日本的丑脸。

哪怕被吊在半空,手臂肩膀疼得麻木,嘴皮子破了,齐八爷也能用脑子跑火车。

等大门被推开的时候,齐八爷的脑子里却只能来回秃噜一个词。

佛爷。

单枪匹马,逆光而来的佛爷,腿有两米长。

说好的什么也看不清呢。

白的刀光,红的鲜血,小日本的嗷嗷惨叫,佛爷受伤时几不可闻的轻哼。

视力不好的人听力好,糟心。

眼睛被汗糊了,齐八爷急得蹬腿。

小日本没声了,跑了。

齐八爷用力眨眼,低头看到抬头的佛爷。

佛爷笑起来,有个小小的酒窝。

这事不能提,咱们就看看,偷着乐就好。

绳子被断,齐八爷身上一空,忽的掉了下来,落入一个结实温暖的怀抱里。

“我觉得佛爷抱住我了啊。”齐八爷又给一个新来的兵蛋子说完了多年前的事,记起了这一茬,“可我后来问了佛爷,他说没有,我掉地上了。”

“佛爷说没有,就是没有。”前座的张副官道。

“也是,佛爷从来不骗人”齐老八咂咂嘴,“错觉了?”

 

评论(9)

热度(3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