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糖淹没_火生

【一八】八爷的八个错觉

之八 胆


心疼八爷,有必要强调一下八爷的好_(:з」∠)_

 

保命是一种本能。

齐八爷尤甚。

胆子小,滑不溜丢,小动物一样。

佛爷就爱带齐八爷下斗,让齐八爷兔子似的黏着走,吓着了,手脚并用窜怀里,哭唧唧。

“有我在,没事的。”胆小又如何,佛爷乐意。

 

日本人的机枪响起时,佛爷是清醒的。

耳边是激烈的枪声,身下是坚硬的土地,身上,是齐八爷软乎乎的身体。

佛爷没料到,老八会给自己挡枪。

不是说齐八爷不仗义,可齐八爷确确实实怕死。

二爷给佛爷治疗,掀皮拨肉,佛爷看的却是齐八爷。

平日里伶牙俐嘴,现在只会来回念叨“没事了佛爷”的齐八爷。

 

“老八,”佛爷遵医嘱休养,半躺在床上,看着齐八爷吃桃子,“日本人扫射的时候,你不怕?”

“怕啊!”来探病,却把病人家水果一网打尽的齐八爷,打着嗝儿拍胸口,“可吓死我了佛爷,我以为这条小命就要交代了呢!看吧,大凶!就该听我的。”

“那你怎么敢挡我身上呢?”

“哎?”齐八爷想了想,还真是,“我挡了?真挡了?”齐八爷乐了,“嗨,我哪来的胆子呢?”

“那时候,你想什么呢?”

“哪来得及想啊,那枪声噼里啪啦,吓得我稀里哗啦,回过神来,张副官都把人灭干净了。”齐八爷咔滋啃了一口桃肉,“哎呀,还不兴我护您一回?”

佛爷定定看着齐八爷,慢慢笑了起来,眼神像春水一样,“胆子挺大。”

“嘿,佛爷,这肯定是错觉。”齐八爷笑眯眯,“我齐八爷,那是最最怕死的啦。”

 

附送小甜点

番外 床

关于大床房,齐八爷有话说。

怎么睡,得有个章程。

佛爷?

佛爷身份贵重,能睡地板吗?不能。

佛爷腿那么长,能睡沙发吗?不能。

齐八爷?

八爷身娇体弱,能睡地板吗?不能。

八爷睡相差劲,能睡沙发吗?不能。

那就一块儿睡床上吧,床那么大呢,佛爷也说好。

佛爷睡相肯定好,齐八爷不担心。

 

隔天早上,床上有一物件,俩人。

布局是这样的。

一枕头,在床头正中间,佛爷枕着。

齐八爷一手塞佛爷肩窝里,一手揪着佛爷的睡衣,一脚盘佛爷腰上,一脚和佛爷的抵在一起。

都说了,齐八爷睡相差劲。

辛苦佛爷了。


————

这个系列完结啦,被预告虐得生活不能自理_(:з」∠)_八爷要好好的呀


评论(19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