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糖淹没_火生

【一八】佛爷心情晴雨表 02

佛爷今日心情  晴

 

齐八爷牙疼。

牙疼不是病,疼起来要命。

半个多月前,齐八爷就感觉上腔有个臼齿泛酸,刷牙的时候尤其明显。

没当回事,继续该吃吃,该喝喝。

今早起来,出事了。

 

坐在张府客厅,齐八爷对着桌上的果盘,唉声叹气。

佛爷一进门,就见着一个沮丧的齐八爷,漏了气一样的,瞧着都小了一圈。

“老八?”佛爷走近前,边皱眉瞪了旁边的管家一眼。

管家苦笑。

“佛爷~”齐八爷泪汪汪,“我好惨啊,这日子没法过了!”

“怎么,谁欺负咱们八爷了?”看出齐八爷不是真出了事,佛爷有心思逗人了,“嗯?”

“牙疼。”齐八爷捂住半边脸,瘪嘴,“一碰就疼,酸疼酸疼,疼到太阳穴了都。”

“我瞧瞧。”佛爷挨着齐八爷坐下,一手搂肩,一手托起齐八爷的下巴,拇指轻扣在下唇上,“张嘴。”

“唔,疼,您轻点。”齐八爷小心翼翼被掰开唇。

佛爷把齐八爷的下巴抬起,侧头看了看,“牙龈肿了,牙齿没事。”收回手前,顺势捏了捏齐八爷的下巴。

“疼哎!”齐八爷气呼呼想呲牙,疼得又缩了回去,捂着脸不开心,“我连饭都不能吃了……还以为佛爷您有办法呢。”

佛爷皱眉,看齐八爷这可怜模样,又笑开了,薄唇勾起,端的邪气,“好啊,我带你去看医生。”

“医生?”齐八爷有点意动,“大夫啊?”

“西医,”佛爷站起身,朝齐八爷伸手,“给你拔牙。”

“嗷!”齐八爷蹬蹬缩进沙发角,“佛爷你饶了我吧!”

“走。”佛爷探身一抄,抱起团成一团的齐八爷抬腿就走,外人罕见的小酒窝深深的。

“不要啊!佛爷!饶命啊佛爷、我错了佛爷!救我!”

齐八爷狼狈挣扎,惨声喧天,丝毫没发现佛爷在往卧室走。

张副官摇摇头,转身出门请大夫。

 

齐八爷没拔牙。

大夫开了药,还给配了一副药膏,抹了几天,好了。

至于齐八爷是怎么给嘴里抹的药。

佛曰,不可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想到13、14快开播了有点心塞,努力发糖

评论(23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